昆仑✨

听过最美的情话,不过是“带我回家”

《论邪帝怎么别扭地认清自己对小哥的感情》(三)

在努力尝试怎么让哥嫂不ooc地在一起了!然后发现这真是一件漫长又艰难的事情,然后写着写着又ooc了😥😥


非典型接十年,设定尽量按着原著来,会有一些改动


=====正文线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小花打来电话,说问问张起灵愿不愿意去医院做个检查,没事的话住上几夜就可以放他走了。我应和着,在车窗边缘捻灭了烟,回头道:“小哥,小花想让你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。”张起灵抬眸对上我的视线,淡淡地说:“不用。”台词还都和以前一模一样,我想道,一边怀疑地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。他全身露出的皮肤不多,但是手腕处的血污清晰可见。虽然早就知道小哥割掌放血已是家常便饭,我还是没来由地一阵心疼。“还不用呢,你把袖子捋上去我看看,”我催促道,见小哥没反应,我从副驾驶艰难地探过身子拽住他的手臂。小哥一愣,下意识似乎想挣脱我,但是随即顺着我的动作,听话地向前挪了挪。果不其然,何止是掌心,很明显撕裂的伤口一直延伸到小臂,他只是用纱布简单地包裹了几圈,还是有止不住的鲜血浸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······”我恼火于他不在乎的态度,一时语结,很想狠狠地摔开他的手臂,但是又怕弄疼他,只好泄愤地加重了捏着他手臂没受伤部分的力度,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声调,“由不得你,你必须去医院检查。”话一出口我才迟钝地意识到,平时训底下的小伙计训多了,居然不自觉地训起了张起灵。艹,我都忘了小哥对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十年前那个天真的吴邪。小哥的眼里稍纵即逝地闪过一丝惊讶,我心虚地松开手,回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掩饰我在这十年里的变化。换谁不会更加喜欢一个干净天真的人呢,我苦笑了一下,小哥要是发现我变得越来越像我那狡诈的三叔,会不会也对我心生厌恶?不对,他的字典里可能没有厌恶这个词,最多就把我当成一个陌路人。想到这儿,我没来由地感受到一阵透心寒,甩了甩脑袋,想把刚才的想法甩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巧不巧,小花打来了视频通话。我刚一接通,就看见他一脸不爽地问我:“怎么一直不回消息?我等着和医院那边答复呢。”我没好气地回答道:“你自个儿问他吧,我可做不了主。”说着把手机镜头转向小哥。本来就是气话,我还想着小哥再拒绝我还是要把他绑到医院去,没想到他看了我一眼,点了点头。“人家哑巴张都同意了,真不知道你在磨叽什么···”小花表达完对我的低效率的不满后,对我翻了一个白眼,麻溜地把电话给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人怎么这样?白挨了小花一顿骂,我郁闷地回头问:“小哥,你不是才拒绝的我吗?怎么又改主意了?”本来不期待这个闷油瓶能回答我什么,但是他似乎是认真思考了一下:“你想要。”“······”难道我想要什么你就做什么?我又好气又好笑,我之前想要你留下你留下了吗?我说了多少次不想要你受伤你不还是总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的?我满肚子怨气地想,但是又觉得这样的小哥实在很可爱,忍不住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。小哥倒是也不在乎,任由我的目光在他脸上流连,还是像之前一样沉默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”之前一直“专心”开车的胖子破功似的发出夸张的咳嗽声,我反应过来,马上在副驾驶坐正了,“天真同志,你不觉得你坐前头系着这安全带怪碍事的吗?真难为你半个人都要探到后座上了···”“我不系安全带,你就等着钱包被亲爱的警察叔叔罚空吧。”我没等他嚷嚷完就不客气地接话。胖子不怀好意地笑笑,朝后面努努嘴:“待会儿到医院,你先带小哥下去找花儿爷,他需要一个监护人···”“扯淡,又不是未成年,哪来的监护人?”我和胖子扯东扯西的,很快就到了目的地。


【彩蛋】是胖子吃瓜视角的哥嫂俩!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