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✨

听过最美的情话,不过是“带我回家”

【瓶邪】《论邪帝怎么别扭地认清自己对小哥的感情》(二))

很想稍微虐一虐邪帝,嘿嘿,谁叫他内心戏那么足!

总感觉哥嫂不会轻轻巧巧在一起,毕竟两个都是别别扭扭的

非典型接十年,设定尽量按着原著来,有一些改动。想向原著风靠拢,但是写着写着就ooc了😢😢

====     正文线    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下山的车上,我从后视镜和张起灵对视时,其实是有一些心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绝不是他眼睛的问题。张起灵的眼睛很漂亮,总让我不由自主地联想起明澈的清泉,只是在他的眼里,淡然得没有一丝波澜。那是一种出世的气质,而这种气质给人的震撼往往让人忽略他那双深邃的眸子本身。多少有些浪费啊,以前我偷偷想过,要是这双眼长在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脸上,那不知要迷倒多少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正叫我心悸的,应该是那些和他的目光有关的回忆。说来也好笑,都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那些回忆还鲜活如昨日;我明明已经蜕变成在凶斗里也处变不惊的小三爷,还是会在夜里被这些回忆惊醒。一次是他特意来杭州和我道别的时候,淡淡地看了我很久,说他的时间到了,一次是长白雪山上他问我要烟和我讨论意义的问题前,他长时间沉默地盯着我,盯得我简直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这种长时间的对视,都暗暗为一次离别埋下伏笔。所以,现在呢?他这么看着我又在想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答案似乎很明显。我突然有些烦躁,伸手掏出一根烟靠着风口点上,试图压下心底这团无名火。好他娘的张起灵,老子帮你寻找过去,帮你灭了汪家,你还是要一声不响地跑路吗?我恼火地又看了张起灵一眼,他还是那副淡漠的表情,依然通过后视镜盯着我,叫我一点也不能揣摩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妈的,糟心,真糟心。我揉了揉太阳穴,心想着总不能把枪眼抵着他的脑瓜子逼他说出心里话吧,大概率最后那个被枪抵住脑袋的人是我。我坐在副驾驶上胡思乱想着,趁胖子停车短暂休息的功夫也钻出车门,严肃地问道:“胖子,你是不是也觉得小哥还想着要离开咱们?”胖子瞅了瞅我一脸阴郁,嘎嘎地笑起来:“天真,我说你一路上怎么好像和谁有多大仇似的,原来在想着这事儿呢?”他拿着烟往车内指了指:“你又没问过他,怎么自己还和自己怄上气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他这么一说,我才反应过来。好像从见到小哥那一刻起,我就变得极其敏感,连他的一个眼神都可以让我这些年练出的伪装不懈一击。我叹了口气。所以,张起灵是有什么特殊魔力吗,我这是怎么了?


[彩蛋]:是看不下去开口问的胖妈妈!😃😃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