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✨

听过最美的情话,不过是“带我回家”

【瓶邪】《论邪帝怎么别扭地认清自己对小哥的感情》(一)

很想虐一虐邪帝,嘿嘿,谁叫他内心戏那么足!

总感觉哥嫂不会轻轻巧巧在一起,毕竟两个人都别别扭扭的


非典型接十年,设定尽量按着原著来,有一些改动。想向原著风靠拢,但是写着写着就ooc了😥😥


 ==========正        文        线=========

1

 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从青铜门里出来的一瞬间,我清楚地感觉到我心脏漏跳了一拍。没错,虽然这种形容对于我这个大老爷们来说,非常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数次的午夜梦回,我都忘了我已经来过这个地方多少次了,到最后竟变成了即使我清晰地知道我在梦中,还是会一把抱住那个熟悉的身影——也只有在梦里,我才感觉我能真正留住他。即使只是短短几秒,对我而言,已经足够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时,我总莫名地感到一阵羞耻。毕竟,十年过去了,我早就不是当年青涩的毛头小子了。对张起灵的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,倒是不减反增。我一直以为,我这种感情叫执念,就像是年轻时对真相追寻的执念一样。大家这么说,我也这么说,但是最清楚的莫过于我自己,说不上一个所以然,我就是觉得这二者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年来,我已经能够很好地把控自己的情绪。有人说我冷酷无情,下手狠毒,我只能苦笑一下默认了,哪里是没有情感,只是不敢有,怕自己被情感上的弱点击败。但是,当我看见小哥走出来时,我清楚地感觉到了这么多年被我刻意压制的情绪一股脑涌了上来,太多也太快,那一瞬间我两腿发软,几近窒息。我很想把那人紧紧箍在我的胸口,想把他捆绑,囚禁,想让他完完全全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草,我咽了一口口水,马上反应了过来,我**在想些什么?!

        幸好,胖子冲上去勾住小哥肩膀,把他摇得一个踉跄,他回头看看我,调侃道:“天真,你不会看见小哥高兴傻了吧?”我走上前去给他一拳,腹诽道,傻是真傻了,但是不止是因为看见了张起灵,还被自己想法吓傻了。



先写这么一点点,大家要是喜欢我再接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